青菜爆大虾

2.5次元专用/腐注意
日剧半泽直树毒唯,半泽x黑崎/半泽all
欧美主:科学组/贾尼/本尼角色x马丁角色(不可逆)

你是哪种胡子兄弟cp粉?

两大本命凑一起的铁all+奇all的非腐向奇异铁……


韩家的丁福迷:

1. 蛤蛤蛤,我在复联3上映老早之前我就已经进坑入股啦!漫画官糖各位了解一下?

2. 内战真的太让我受伤了,托尼需要人来保护他,他需要有人理解他安慰他,而不是伤害他啊!

3. 哇塞原来这对这么好啊!入股了入股了,是我理想本命cp了!

4. 虽然我本命cp不是这对,但是,但是,但是这对也好带感哎!

5. 两大本命(演员/角色)凑一起为何不组cp?

6. all铁/铁all

7. all奇/奇all

8. 如果还有别的类型的话欢迎补充哦~

评论(2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